卑微雄虫,在线翻车(130)

作者:揽月邀星鬼 阅读记录 TXT下载

剧情一路狂飙:雄虫为雌虫打架、自愿被囚禁、在暴雨夜对雌虫说“我只要你”……

“草……草!”

雷诺蜷缩在沙发上,膝盖抵着胸口,阅读器微弱的蓝光映在他涨红的脸上。

——这太超过了!

——但为什么……这么爽?!

看完最后一章, 雷诺瘫在沙发上,瞳孔涣散, 大脑一片空白。

——雄虫倒贴蜘蛛。

——雄虫为蜘蛛对抗全世界。

——雄虫说“我只要你”。

这些句子在他脑子里循环播放,像一场颅内核爆, 炸得他灵魂出窍。

“我做梦都不敢做这种剧情……”

他哆嗦着摸过光脑,颤抖的手指在虚拟键盘上打滑三次才成功登录——蜘蛛暗网论坛“蛛巢”,一个只有纯血蜘蛛能进的地下社区。

【蛛巢论坛:禁忌の夜】

雷诺:【匿名发帖】

标题:兄弟们……我可能疯了。

正文:家人们,我刚刚看到一篇文,世界观是虫族社会, 但主角是一只S级雄虫和一只蜘蛛……重点是, 这只雄虫居然主动追求蜘蛛?!还虐恋情深?!我特么看傻了, 这真的科学吗??

1L(匿名):

???

2L(匿名):

?????

3L(匿名):

楼主你嗑药了?雄虫会主动追求蜘蛛?你不如说宇宙明天爆炸。

4L(匿名):

笑死,这设定比“蜘蛛能娶雄虫”还离谱。

雄虫保护协会都说了不允许我们接近宝贵的雄虫,只能考虑体外辅助生殖技术了, 你在说梦话吗?

5L(匿名):

楼主把文发出来看看,我不信。

什么体外辅助生育技术,有缺陷的好吧!

生出来的孩子等级一直在降,有的还带有先天遗传缺陷!

楼主(匿名):

[截图1]

[截图2]

你们自己看,这雄虫简直了,不仅不嫌弃蜘蛛雌虫,还主动贴贴,甚至为了蜘蛛跟其他雄虫打架?!

6L(匿名):

……草,这雄虫疯了吧?

7L(匿名):

这特么是OOC到外太空了吧?哪个作者写的?雄虫怎么可能对蜘蛛有感情?

8L(匿名):

不是,你们先别急着骂,这文里设定蜘蛛是特种部队的,战斗力爆表,而且这只雄虫好像有点……病娇?

9L(匿名):

病娇?雄虫?对蜘蛛???

10L(匿名):

这设定太魔幻了,我不信.jpg

11L楼主(匿名):

对!更离谱的是,这只雄虫居然愿意让蜘蛛给他安排工作?!正常雄虫不是连蜘蛛靠近三米内都会尖叫吗?

12L(匿名):

……这雄虫是不是被洗脑了?

13L(匿名):

或者被威胁了?

14L(匿名):

楼上别阴谋论了,说不定作者就是个蜘蛛,写来自嗨的。

15L(匿名):

但你们不觉得……有点带感吗?

带感归带感,但这设定放现实里,雄虫保护协会能当场炸了作者家。

16L(匿名):

但你们不觉得……这种反差很香吗?

17L(匿名):

香是香,但香得我眼泪掉下来,因为现实里根本不可能。

18L(匿名):

+1,看文时嗑生嗑死,回到现实……呵呵。

你们想想,如果真有雄虫不嫌弃蜘蛛,甚至主动靠近……草,这特么不是天堂?

19L(匿名):

醒醒,现实里雄虫连看我们一眼都嫌恶心。

20L(匿名):

但这文里的雄虫真的好疯,他为了蜘蛛甚至愿意对抗整个虫族社会……淦,我居然有点羡慕了。

21L(匿名):

……我也。

22L(匿名):

+1

23L(匿名):

+10086

24L(匿名):

你们别这样,我特么看哭了,为什么现实里没有这样的雄虫??

25L(匿名):

因为现实是地狱(点烟.jpg)

………………

转身,雷诺又把帖子发到了全是大佬的私聊群里去了。

【大佬私聊群:蛛影重重】

雷诺:[《星际玫瑰》全文转发]

雷诺:兄弟们,快看这个!

黑刃:?

毒刺:啥东西?

夜影:又是雄虫文学?不看,扎心。

雷诺:不是!这篇是雄虫倒追蜘蛛!

黑刃:……你喝多了?

毒刺:雄虫倒追蜘蛛?这作者怕不是在做梦。

雷诺:[截图]

雷诺:真的!书里这雄虫S级,不仅不嫌弃蜘蛛,还主动贴贴,甚至为了跟其他雄虫打架!

青蒙的最新力作!

他居然写我们了!

夜影:……这雄虫脑子坏了?

黑刃:或者被精神控制了。

雷诺:但你们不觉得……有点带感吗?

还是锦红会玩啊,养个作家,爱看什么,直接定制!

同类小说推荐:

耽美作者主页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