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的道和龙盼兮不同,但看看龙盼兮现在面对这么多魔,哪个的道能对付?既然没用,就别在这时候瞎掺和,要论道多的是机会。
一些人的道和龙盼兮不同,在努力的悟,坚持自己的道,那就坚持;若是自己有哪里不对,就进行修正。修道是不停修的。至于如何对待魔,没那么简单,又不是三岁。
就冲魔比修士强太多,修士就没太多的选择。
修士,有脑子的是多数。若是能缓和与魔的冲突,对大多数人都是有一定好处的。
魔依旧是自信的,但对着少宗主又不是太确定。
龙盼兮现在不想那么多,想到什么就说:“魔,好像不爱学习,这不是好习惯。不说别的,人,以前最弱,凡人更弱。但人为什么一直存在,还越来越强?因为人最大的优势,是学习!只要努力去学,凡人也能有巨大的力量!有改变一方天地的力量!”
天好像裂了!
又有魔要下来。
道魔战场承受巨大的压力。
冀望不是对手,就看舅爷出手了,一把将那魔扯下来吃了。
对面一群魔都没看清楚,好像是个极强的存在。
冀望看着,那魔好像味道不错,所以舅爷随手又抓了几个魔下来吃了。
有好多魔在听少宗主上课?这些魔又成了舅爷的零食?
不论是正道修士还是魔,想到这些都目瞪口呆。虽然舅爷又不见了,但大家还能感受到压力。
龙盼兮又被打断了,无奈的说道:“看,这就是不好好学习的下场,只能成为食物。若是太难吃,估计狗都不吃。”
反正舅爷是很挑嘴的,对面这么多魔他都看不上了。
这事实上就是:听不听话?不听话就只能被吃掉,听不听?
千瑰英在后边直笑,少宗主这画风,就好有意思了。有舅爷撑腰的少宗主,什么都不用怕。
虽然魔很多,担心舅爷吃不完?那是不知道真正魔神的强大吧?
一个真正的魔神,你来一百万的魔也没用。
是不是感到绝望了?这么多魔也挺可怜的?
于是有人怀疑,少宗主说的对不对?还是骗人的?其实屠魔靠的是舅爷?
第606章 ,乱碰瓷
甭管屠魔靠的是谁,反正都不是你。
千瑰英看着,怀疑的不少,但敢吭声的几乎没了,顶多是回去和别人讲。
大家真正担心的不是诗了,而是天上的魔,这若是随时能来,挺危险的。
虽然少宗主能对付,但少宗主一个,太不保险。就像对面那么多的魔,绝对是强的。所以,大家要对付魔,只能好好学习!学习再学习!好好悟道!
只要学的比魔快,就能将魔打败!少宗主说的也是给修士听的。
少宗主才不会偏心魔,真去帮魔。其实更是帮正道、帮凡人。
凡人只要英勇不屈,就能战胜一切!修士不是比凡人强吗?还能做不到?
几个老祖在悟道!
以前,人确实很弱。这个要看怎么看。
有人可能想到上古的时候修士那么厉害!但再往前呢?若是太远了不知道,那也没什么好说的。就说现在吧,魔明显比人厉害了,人怎么办?入魔?还是做人?
入魔是容易,但做人不好吗?入魔只会比魔弱,不可能比魔更强。做人却可能战胜魔!
所以,没斗志的可以入魔,有斗志的就要好好斗一斗!
尤其是,少宗主不是很强吗?冀望是有点特殊,但陈泽俊、乐诗宁、千芊他们,都是非常的厉害。而且,神霄宗的弟子,不是西月宗的,虽然他们经常混在西月宗。这说明除了奇葩的西月宗,别人是可以做到的。
神霄宗不是有比陈泽俊厉害的吗?修真界还有很多天骄比陈泽俊厉害的吗?就陈泽俊最弱。
有很多天骄被刺激。陈泽俊只是一代,前边一代还算年轻,后边的也成长了。后边的也上了道魔战场,被激励了。前边的压力最大,最不服气。他们找陈泽俊打就算了,有本事和魔打!
少宗主不和魔打了怎么办?魔都要回去种田了。这事儿没那么快。天衍宗都还没完呢。
靠少宗主一个,不足以将魔劝回去种田。
有人非要和魔打,不让魔去种田吗?那就要看打不打的过少宗主了。少宗主杀人非常利索的。
虽然这牵涉道,但不能胡搞,有些道被认为不好,会被压制。依旧是看有没有少宗主强了。
所以,要打败少宗主,就得先努力。
少宗主都办大学了,大家还在学习。这个倒是问题不大,反正只要学的好,不会影响提升。
刘敞看着,嘉平大学绝对要火!虽然已经够火了!
有女孩笑道:“该创建一个嘉平宗了,嘉平宗面向修真界、魔界,还有仙界。”